作者hereiam99920 (涼)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徵求] 兩層以上或較大鼠籠
時間Tue Sep 16 23:06:39 2008
之前跟板有認養了兩隻紫倉
但是有一隻現在使用的籠子是以前養老公公的
我覺得對他來說太小了
所以現在徵求一個鼠籠
希望是有兩層或者很大的一層也可以
不介意二手的!
意者請寄站內信(請附照片)
如果是二手的請說一下有哪些地方已經損壞囉
地點在台中中興附近~到火車站德安也都ok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