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Dear (丹先生)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交換] 雞湯母幼犬 想換 瑪丁幼犬
時間Tue Sep 16 00:34:43 2008
想讓家裡狗狗的飼料做點改變
現在吃雞湯 我覺得很好 大便不臭又漂亮
重點是毛色很亮
但是這幾天一直下雨 很潮濕
狗兒有長像小痘痘的東西
所以飼料打算混點瑪丁 聽說對皮膚不錯 :)
想先徵一點瑪丁讓他試吃 或用雞湯交換也可以
先1至2公斤試試好了
報價請站內信 謝謝喔!!
想要合購雞湯的也可以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7.187
※ DanielDear:轉錄至看板 dog 09/16 00:37
1F:推 being9happy:哈哈哈 我以為那是小狗的品種 以為要交換小狗 XD 09/16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