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xing0913 (有夢最美)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徵求]鼠籠一個
時間Thu Sep 4 03:07:17 2008
我想要徵求鼠籠一個
我不是養老鼠
不過是算同科的
是蜜袋鼯
有想過要用鳥籠
但是想一想還是覺得用鼠籠好了
因為鼠籠裡還有輪圈 可以讓他跑一下 < 以免過胖 哈哈 >
希望不過太貴
在台北唷
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0
1F:→ tp65p4w94:看寵物店養蜜袋鼯的籠子很特別..四周是用鐵砂網.. 09/04 06:21
2F:→ tp65p4w94:籠子蠻大的.蜜袋鼯可以到處爬.感覺很不錯.去訂做一個吧 09/04 06:22
3F:推 frannica:蜜袋鼯需要攀爬的環境,一般鼠籠對他們來講是不夠的喔! 09/04 09:24
4F:推 pammylin:小蜜用倉鼠的小轉輪玩耍會受傷的耶,且他們根本不太玩 >"< 09/04 13:14
5F:推 abby815:倉鼠滾輪對蜜袋鼯而言會太小吧...有些小滾輪連倉鼠在用都 09/05 13:33
6F:→ abby815:覺得太小... 09/05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