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lysukiryo (playing)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徵求]二手兔用便盆
時間Wed Aug 20 04:36:55 2008
因為有養兩隻兔
所以想再買一個便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轉讓的~~
希望價錢在100左右 人在淡水(淡大)
淡水線捷運站 或板南線 接可約~^^
謝謝~~^^
--
喜歡 是淡淡的愛
愛 是深深的喜歡
∩∩
╭┬╮
⊙ω⊙
╰──╯ ***我家兔寶貝**
http://www.wretch.cc/album/peilysukir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