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1001 (鴨米)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徵求]超大兔籠
時間Sun Aug 17 13:27:56 2008
家裡的兔子體型已經快要接近小型成犬
之前買過三層大兔籠
請問大家還有更大的兔龍嗎
板上的大大有用過貓籠養兔子嗎?
感覺有點危險~不小心摔下來就真的完蛋的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92.65
1F:→ maila316:可以用狗籠~比較大 08/17 15:30
2F:推 ie91:我也想徵大籠子 要三尺以上 高雄 希望價錢500左右 08/1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