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ygloria (˙兔四荳涵˙)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Re: [問題] 我想買一種板子,可以散熱的..
時間Fri Aug 8 16:33:53 2008
※ 引述《iceme10 (艾司)》之銘言:
: 我養了一隻紅貴賓,他很怕熱〈看他那身毛我也很熱〉
: 聽說有一種板子,是插電了之後可以發冷的,
: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板子嗎?
: 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
: 謝謝~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03653375
可以參考看看使用大理石囉~~~~
我家雖然是養兔兔
可是大家都很喜歡趴在大理石上呢
這家是可以訂做合適的大小的
價錢還算OK囉
給您參考一下~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53.58
1F:推 iceme10:謝謝^^ 08/0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