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zu83 (幼海)
看板AnimalForest
標題[討論] 在樹幹上的昆蟲怎麼抓
時間Sat Apr 25 21:31:30 2020
晚上突然在樹幹上看到垂下來的昆蟲(應該是大蛾?)
(不是吐絲垂下來 是一大隻趴在樹幹上)
只有一次機會抓 但樹幹不好抓距離
要抓的時候常常用捕蟲網打到樹 然後蟲就飛走了
請問這種大蟲要怎麼抓 感覺不太好遇到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imalForest/M.1587821493.A.0AC.html
1F:推 hot413 : 從下往上比較好抓 04/25 21:32
2F:推 bye2007 : 那是皇蛾 04/25 21:35
3F:推 a41503 : 距離1.5格的位置揮網 04/25 21:36
4F:推 shadowclamp : 一個洞的距離去抓 04/25 21:36
5F:推 breeze1006 : 那是皇蛾。站在樹的正面,按a不放輕輕接近,進入樹 04/25 21:37
6F:→ breeze1006 : 影一點點的時候放開,就不會打到樹了 04/25 21:37
7F:→ yesman1214 : 正對面,剛好站在樹木陰影邊緣 04/25 21:37
8F:推 greg7575 : 超噁的都被嚇到 04/25 21:53
10F:推 kabika : 好像很多人問過 04/25 21:59
11F:推 catspajamas : 一定要靠眼神 注意看牠的翅膀上有大眼睛 04/25 22:29
12F:推 ji3g4up6m3 : 按住A走 他不動就是在緊戒 等他放鬆才移動 04/25 22:49
13F:推 chrissuen : 樓上說的不是狼蛛嗎? XD 04/25 22:57
14F:推 imSOUMA : 皇蛾也是 要看牠翅膀在動的時候繼續走才不會飛走 04/25 23:45
15F:推 YangChang : 按A往前慢慢移動,在離皇蛾還有一格半的時候放開A就 04/26 02:16
16F:→ YangChang : 抓得到了 04/2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