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nababy (相信妳自己,真的....)
看板Angels
標題[情報] Angels best start since another 8-5 start in 1995
時間Sat Apr 16 18:07:52 2011
據說目前1995年以來最好的開季...
還真是有點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35.136
1F:推 Levi:這應該是本隊十幾年來最強的1-2 punch,或許這結果不算很誇張 04/16 18:25
2F:推 ishimaru:感覺一大半是 Weaver 跟 Haren 撐起來的局面...= = 04/16 18:25
3F:推 Pennyjr:Weaver要預約CYA了嗎? 04/16 18:53
4F:推 Anero:這個1-2 punch真的很強 只希望兩個都無病無痛 04/16 19:01
5F:推 EviL1988:這亂七八糟的局面前年好像有看過,魔神Z的感覺 04/16 22:11
6F:→ EviL1988:死屍級打線也能拿勝,嘖嘖,1+1>Z (O) 04/16 22:12
7F:推 wildmemory:不過條子現在10-3 04/16 23:10
8F:推 lery:雖然才四場, 但是 Weaver or Haren for CYA!!!! 04/17 00:35
9F:→ tunababy:其實牛棚也還不錯...目前也累積很久沒失分了.. 04/17 02:50
10F:→ tunababy:然後看來小山目前也是很有威力,看他想不想認真投了... 04/17 02:55
11F:→ tunababy:不過我覺得打線真的是有幫到,因為weaver/haren/santana 04/17 02:56
12F:→ tunababy:投的不錯是意料中的事.... 04/1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