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ster777 (小子也撿尾刀)
看板AngelPray
標題[留言] 貓肉球小天使
時間Sat Mar 3 04:39:26 2012
上次有說要介紹花蓮
可是到現在才介紹
真的很對不起
關於花蓮的旅遊方式
因為花蓮本身是一個步調很慢的地方
因此我建議到花蓮時步調也跟著放慢吧
我會建議週五晚上就先到花蓮市了
晚上可以去逛逛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是一個還蠻小的夜市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我建議可以找果汁喝
還不錯
還有第一家烤肉串
其他的部分可以自己探索囉
因為小主人我的味覺算很不挑的
週五住在花蓮市後
週六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
可以先去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在福建街、福町路交叉口)
有一個農夫市集「好事集」
裡面賣的都是有機蔬果和手工品之類的
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在好事集會有一些講座或是表演
我非常建議去那邊晃晃
下午就直接殺到瑞穗吧
瑞穗有好幾個觀光景點可以查查看
像是掃叭石柱、舞鶴茶園、北迴歸線指標等
其實到花蓮遊玩
沿途風景也是值得欣賞的
所以一邊走就一邊看看吧
晚上當然是住有溫泉的民宿囉
住起來超讚的啦 (>.O)
週日就準備從瑞穗回花蓮市了
大概再停留一到兩個景點就差不多了
我會建議去東華大學晃晃
因為可以看到我啊~~~(重點錯誤)
東華大學可是指定觀光景點耶
或者
你也可以去豐田
豐田的話
可能建議貓肉球要上網查一下豐田相關資訊
包含牛犁社區
我沒記錯的話
牛犁社區有在帶社區導覽的
只是不知道詳細情形(需不需要付費之類的)
最後建議交通工具
機車是比較方便的選擇(或是開車)
如果是騎機車要注意安全
因為路很大所以很危險
但是騎機車(或開車)在交通上真的方便許多
大概這樣吧
貓肉球真的有問題就寫信給我吧
不然說真的
詳細的情形有些上網查還是比較清楚
--
To 小天使: 我是新一代鄉民 ︿( ̄︶ ̄)︿ ╭───────╮
★小天使 ....那五樓樓上是幾樓 │轉錄自 │
To 小天使: 四樓啊 XD │
dmvmpxp 的 │
★小天使 .........恩~~你不鄉 (指 │
﹏﹏﹏﹏﹏﹏﹏│
To 小天使: 不然是幾樓... = =" │
貓肉球耍笨記錄│
★小天使 鄉民會說 是六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8.93
1F:推 Pinda :鄉民的回答是四樓無誤... 不鄉的才會回答六樓 = =+ 03/03 05:14
2F:推 BEbottle :因為他講反了 所以才會被放簽名檔 後面有註明耍笨 03/03 08:02
3F:→ alister777 :是瓶子!!!!!!!!!!!好久不見!!!!!!!!!!!!!!!!!!!!!!!! 03/03 20:59
4F:推 BEbottle :是尾刀耶!!~( ̄▽ ̄)~(_△_)~( ̄▽ ̄)~(_△_)~ 03/03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