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10807 (鄉民的正義)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用xml與java 建畫面的選擇?
時間Mon Jul 20 03:09:57 2015
如題,我學android一陣子了
學長從xml教到從java直接建畫面
但我心中一直有很大疑問
就是用xml建畫面與直接單純用java分出mvc
建畫面 哪種方式優點比較多??
業界又是哪種居多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Dev/M.1437332999.A.290.html
1F:→ corrupt003: 其實你高興就好… 07/20 07:58
2F:推 ckvir: 不太會動的就用xml 07/20 10:22
3F:推 abccbaandy: 用JAVA是因為XML做不出來吧... 07/20 11:29
4F:推 LaPass: 不會動的用xml,動態的用java 07/20 11:30
5F:→ stu10807: 動與不動???什麼意思?? 07/20 14:29
6F:推 hyouun: 之前做過要判斷資料顯示不同控制項,這種就要動態 07/20 15:40
7F:→ cha122977: 支援多種解析度也是xml方便 各有所長 07/20 19:11
8F:→ cha122977: 通常都會混著用~所以才說不會動的用XML會動的用JAVA 07/20 19:11
9F:推 LaPass: view結構會變動的 vs 結構不會變動的 07/21 00:46
10F:→ stu10807: 那會不會全部用java的會比較普遍?? 07/22 02:29
11F:→ JackChena: Android framework 就幫你拆好mvc了 幹嘛自己造輪子 08/1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