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vir (ckvir)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使用Parse 匯出 apk 的問題
時間Sun Jul 19 13:39:42 2015
目前我用Parse推播都正常
現在準備上架要匯出sign apk
請問匯出後上架Parse還會需要改什麼嗎?
還是只要測試正常就沒問題了
因為我怕真正上架時和開發時的設定會不一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Dev/M.1437284385.A.F84.html
1F:→ cuda: 可以先進 alpha/beta 驗證看看, 不要直接 release 07/2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