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422661 (恩恩)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關於listview問題
時間Sun Jun 28 18:40:31 2015
小弟初學者還不太會用listview
想要自訂一個自己的listview一直顯示不出來
後來用Log看發現是getView不會執行..
請問主程式碼是要打什麼才會呼叫到getView?
小弟先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97.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Dev/M.1435488034.A.BD5.html
謝謝大大分享給我,我會好好研讀的
※ 編輯: f422661 (61.227.97.27), 06/28/2015 18:45:55
2F:推 givemepass: 寫的不錯 推~ 06/28 19:20
3F:→ annie1729: 幫助很大,謝謝 06/28 19:44
4F:→ f422661: 我照著Y大打還是不會執行getView... 06/28 21:30
5F:→ y3k: adapter有給到listView上 然後notifyDataSetChanged()有叫嗎? 06/28 21:45
6F:→ y3k: 另外BaseAdapter的各個function都要按規格寫好 例如getCount 06/28 21:51
7F:→ y3k: 這些 06/28 21:51
8F:→ f422661: 真的非常感謝Y大,原來getCount()沒用到也要寫好 06/28 21:56
9F:→ f422661: 把return 0改掉就可以了~~ 06/28 21:57
10F:→ y3k: getCount不是沒用到 是必要的阿 不然他不知道你這個陣列長度 06/29 00:43
11F:→ y3k: 一定會跑出問題 06/29 00:43
原來如此感謝Y大
※ 編輯: f422661 (61.227.97.27), 06/29/2015 19: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