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430231 (fluteroll)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Android studio 實機執行問題
時間Mon Jun 8 17:26:34 2015
小弟是最近才開始摸android APP的製作的
目前使用的實機有兩台 Infocus 和 HTC蝴蝶機
原本都使用HTC蝴蝶機再跑
一開始使用的好好的,但突然某天要使用實機執行時
選了HTC蝴蝶機作為執行device後
Android studio有跑出一個Run app的小視窗
而手機上並沒有執行出我的程式
(程式為新開的空專案,我懷疑我的程式碼可能造成問題,所以都用空專案進行測試)
後來嘗試使用Infocus,就能正常執行出來了(空專案/我的專案都可以執行)
原本以為是手機的問題,但怎麼調整都沒有辦法在蝴蝶機上執行
於是我把蝴蝶機拿到另外一台電腦
一樣開一個空的專案來實機執行,結果竟然可以跑得起來
上網也搜尋不到相關的資訊(連關鍵字都不知道怎麼下才恰當)
不知道這台電腦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可以再度在蝴蝶機上做實機測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8.40.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Dev/M.1433755596.A.4AF.html
1F:→ u9555kimo: 看看是不是沒有允許那台電腦debug 06/08 17:37
接上電腦後第一次執行實機測試時
蝴蝶機上會跳出一串key並問是否允許USB偵錯
不知道是不是指這個,不過我都有點選允許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08/2015 18:00:00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08/2015 18:00:13
2F:推 chernglin: 解決了嗎? htc butterfly sync關掉試試看 06/09 11:39
尚未解決哦,請問htc butterfly sync是指什麼的同步呢
我google帳戶的同步一直都沒有開啟,也沒有安裝htc的驅動程式(windows自己偵測的)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09/2015 13:12:52
3F:→ ghostwoo: HTC建議用wifi connect dab 會比較好用喔! 06/09 18:11
4F:→ ghostwoo: Sorry 是 Adb 06/09 18:12
我不知道怎麼使用wifi connect adb,另外我電腦是沒有無線網路設備的桌電
應該沒辦法用wifi連
5F:推 sean0430: 去官網下載sync,安裝完後把sync manager移除掉 06/10 01:25
6F:→ sean0430: 留下驅動記得要要移除 06/10 01:26
7F:→ sean0430: 驅動不要移除 06/10 01:26
我剛剛裝了sync manager後將之移除
目前仍然一樣電腦有抓到,且可以選擇手機,但是跑起來沒反應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10/2015 09:36:45
8F:→ loxyz: 換一條usb線試試 06/10 10:11
9F:→ y3k: 換線看看 06/10 10:13
換了另外一條線試
Infocus仍然可以
蝴蝶機還是不行
另外一台電腦Infocus和蝴蝶機還是都可以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10/2015 10:36:55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10/2015 10:38:14
10F:推 sean0430: 是插在USB3.0上嗎? 一般好像插2.0的比較穩定 06/10 12:11
這台電腦主機只有USB2.0
試過所有的USB孔,還是一樣的狀況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10/2015 14:45:36
11F:→ sean0430: 撲 那我就不清楚了 Sorry 06/11 22:09
12F:→ tidal1983: SdkVersion 調整一下看看 06/13 14:06
這幾天試了重新安裝Android Studio
連OS都重灌了結果還是不行orz
minSdkVersion 19
targetSdkVersion 22
這個我都沒有改動過
※ 編輯: gn00430231 (220.228.40.61), 06/15/2015 1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