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arise (Devil)
看板AndroidDev
標題Re: [問題] 請問如何把activity打包成jar檔?
時間Fri Aug 3 15:26:50 2012
用Eclipse的話, 右鍵點你要輸出的Package選Export, 裡頭就有JAR的選項
import的人, 就把jar透過設定Build Path > Add External Archives帶進來
這樣就可以在別人的專案裡跑你發布的內容了.
剛好做過類似的動作, 其實Android我沒很熟@@半個外行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07.98
1F:推 nightwolf013:這樣子似乎沒辦法把resource那些都包進來@@ 08/03 15:36
2F:→ devilarise:還有其他資源的話, 請其他前輩回答囉@@真的沒很熟 08/03 17:20
4F:→ MiaShopgirl:不是透過export成jar的形式,是給整個project folder 08/03 17:46
5F:推 nightwolf013:這個小弟之前有用過,這個沒問題 08/03 18:23
6F:→ nightwolf013:不過現在問題在於我這邊的程式碼不能給對方看見QQ 08/03 18:24
7F:→ Killercat:java沒有什麼程式碼不能給人看見的問題,JD一下什麼都 08/04 10:21
8F:→ Killercat:出來了... 08/04 10:21
9F:→ nightwolf013:上面的這樣要求小弟只能照做Q"Q謝謝大大們的心得~ 08/06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