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1990115 (劉大凱)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藍芽傳輸
時間Thu Aug 2 22:54:31 2012
就小弟的認知
藍芽要經過配對的動作
才有辦法進行傳輸
不過最近小弟撰寫一個android的程式
需要不經配對的藍芽傳輸
想請問各位大神
藍芽有辦法直接跳過配對的動作
進行傳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45.202.111
1F:推 jackzzkao:我記得在第一次連線時,他會自己要求配對的樣子 08/03 01:45
2F:→ kevin1990115:正常流程的話是這樣沒錯 08/03 11:00
3F:→ kevin1990115:不過我想繞過配對這個動作 08/03 11:00
4F:→ tacor:配對是藍芽標準程序,除非是藍芽V2.1 support simple pairing 09/04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