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wings (真的海裡的魚想飛)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請問要如何讓模擬器使用中文輸入?
時間Thu Aug 2 01:42:34 2012
不好意思 請問大家一下
我是使用eclipse來寫android的程式的
但是他的內建鍵盤好像是英文
而調成了谷歌輸入法 是用英文拼音來顯示中文
這樣輸入有點麻煩
有方法能顯示ㄅㄆㄇ鍵盤或是用手輸入的方式吧
查了好多方法都沒有用
拜託大家 給點指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252
1F:推 foreverlyc:下載中文輸入法的apk放進模擬器的sdcard然後安裝即可 08/02 03:14
2F:→ jackzzkao:可以使用 adb 丟進去和安裝 08/0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