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ozoz (Jerry)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開發板的驅動程式
時間Thu Jul 5 16:37:09 2012
抱歉 自己是新手在研究嵌入式
手上有塊借來的arm的板子
現在已經有android跟linux系統
只是進到android以後 並有wifi、藍芽等功能
我想會不會是沒有驅動程式的問題
只是廠商給的source中沒有驅動程式
只有kernel跟system的source
看了一些android移植的書籍
只是還是很多地方不懂
略略聽書本好像是說 有些驅動程式是有linux的標準規格
像wifi跟藍芽
不是很清楚書的意思 是說我能不用另外灌驅動程式
還是說???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我現在想讓板子有wifi或藍芽的功能
我該怎麼做調整能行
非常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2.65
1F:→ ghostman:所以板子沒有包含網路或藍芽的功能? 07/06 23:20
2F:→ jerryozoz:板子有wifi跟藍芽功能,只是現在沒辦法啟動 07/07 12:59
3F:推 allencloud:先看看driver有沒掛進kernel,再看kernel的config設定 07/07 13:39
4F:→ allencloud:若有source code可能有些參數設定要改.. 07/07 13:40
5F:→ allencloud:若沒source code就只能自己porting了... 07/07 13:41
6F:→ jerryozoz: 想問一下 你說的soure code是指linux or driver? 07/0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