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squito (Mosquito)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分享] 新版Android程式(Android SDK r20)
時間Fri Jun 29 16:37:30 2012
新版第一支Android程式(Android SDK r20) -- HelloWorld 包含 NDK Plugin
http://ppt.cc/xzFz
每年的Google I/O大會都會帶一些新的震撼出來,
今年也不例外除了Android 4.1(Jelly Bean,果凍糖),Nexus 7,Nexus Q..外
最主要因應Android 4.1在SDK Tools部分發佈了r20版本,
由於初次使用感覺上跟以前的操作介面改變了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54
※ 編輯: cmosquito 來自: 122.117.2.54 (06/29 17:11)
※ 編輯: cmosquito 來自: 122.117.2.54 (06/29 17:12)
1F:→ vocaloid:windowns平台上再也不用安裝cygwin <- 用ndk要裝cygwin?? 06/29 19:32
2F:推 tericky:推播也改為新的方式了, c2dm停止申請,改用gcm 06/29 22:18
3F:推 gpc:對於老客戶來說好像沒蛇作用.. 06/30 00:35
4F:推 rj9rj9123:GCM 跟 C2DM 感覺好像沒多大的變化 07/03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