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fedMan (Man)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關於元件
時間Wed Jun 27 17:14:59 2012
今天裝了 威秀fun電影
想請教一下 它最底下那三個按鈕是用什麼元件做的
我是用2.2開發的 有這種元件嗎
看起來很漂亮
想要用這種的切換頁面方式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3.127
1F:推 hijamoya:tabhost客制化 06/27 18:00
2F:推 bukiya:sdk tools中的hierarchyviewer是你的好幫手 06/2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