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addict (雜魚一條)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白牌平板adb devices抓不到
時間Mon Jun 25 12:15:13 2012
這陣子拿到了不少(5+)應該是對岸出的白牌平板,有2.3.x,有4.0.x,
在打開usb debug之後,接上電腦(我是用Mac)都抓不到,但我的
Nexus One可以,想請問一下,白牌的都會這樣嗎?大家有沒有用過
可以正常連接debug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7.175
1F:→ iincho:有可能是USB driver沒寫好, 不是所有白牌都這樣... 06/25 12:33
2F:→ sweet00914:或許你可以使用PdaNet工具來連接~ 06/26 14:11
3F:→ sweet00914:在找不到白牌 USB DRIVER時,PdaNet是不錯的選擇。 06/26 14:12
4F:→ iincho:這樣不如直接走adb wifi.. 06/27 14:08
5F:推 liddle:剛買的極光2原本也抓不到,root後usb debug mode就有作用了 07/0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