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831007 (台南暴力獅)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請各位神手版友幫忙
時間Sun Jun 3 01:16:02 2012
小弟目前要做一個學校的專題
是要做一個編輯多張照片
最後這些照片可以做成一段影片
跟一般修圖軟體不一樣的是
我的每一張照片都可以選擇從手機抓取照片或是由照相取得
但現在我連元件不知道該怎麼放
圖附上的是選擇照片的部分
我要問的元件是我點了A元件
就會有take photo 或是take picture出來
但是那個A元件要用什麼擺
而且該怎麼用什麼才有這種3X3的位置
是要修改java還是xml?
A元件一直想用imagebutton 但不知道對不對
還請各位神手大大給予協助
圖網址:
http://ppt.cc/syG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5.72
1F:推 LaPass:「用照片做出一段影片」..... 嗯..... 06/03 01:24
2F:→ LaPass:UI的話用tableview或是巢狀linerlayout,A元件隨便你擺,反 06/03 01:25
3F:→ LaPass:正android每個view的事件都可以用onclick。還有,你的問題 06/03 01:26
4F:→ LaPass:嘛..... 跑到這邊來問應該問不完的,去找本範例大全之類的 06/03 01:27
5F:→ LaPass:來看吧 06/03 01:27
6F:→ d831007:我是希望可以選玩或照完之後 照片就可以顯示在元件上 06/03 01:28
7F:→ d831007:所以才會覺得用imagebutton 06/03 01:29
9F:→ bera:把照片做成影片...這看起來像是逐格動畫... 06/03 03:06
10F:→ bera:應該類似螢幕保護程式或PPT一直換下一張照片... 06/03 03:11
11F:→ bera:只是照片的來源你可以用手機直接拍,或者儲存位置的照片.. 06/03 03:12
12F:推 motors55:gridView 06/0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