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ba978 (頭噓吧jo機掰)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 動畫過度耗cpu資源
時間Sat Jun 2 01:33:11 2012
最近在做動畫相關的小app, 使用的是tween/property animation
結果發現動畫在跑的時候佔去極大的cpu資源, 造成其他動作的不流暢
因為我有個動畫是一直在畫面的某個角落循環播放的
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呢??
還有動畫用OpenGL , surfaceview , canvas , tween/property animation
哪一個會最不耗cpu資源?? 又哪一個是最流暢的呢??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6.99
1F:→ gpc:基本推測一定是openGL最不耗 06/04 02:20
2F:→ VVll:我有做類似的東西 不過是自己算圖 JDK上除非用到gles否則無救 06/04 13:28
3F:→ VVll:NDK的話 算圖速度差很多 如果你要做大量運算 還是用JNI看看 06/0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