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ONGCHIN (老鼠快跑)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分享]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有電信應用賽
時間Tue May 29 16:22:25 2012
比賽網址
http://www.hinet.net/innovation/
我看比賽規則
電信應用賽奧運組第一名有25萬耶
可以組隊參加1~8人一組
一個人同一項目可以參加兩組隊伍
--
讀好書、看好片、交好友
[騷人逸客]
http://renaissance21st.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3.217
1F:推 Assyla:辦好幾年了,有參加過的lab,學弟妹就會繼續參加 05/29 17:29
2F:推 gpc:閱.看到HAMI 直接忽略 05/29 18:53
3F:推 lovelycateye:同樓上 05/30 12:48
4F:推 uniquej:最近也有朋友在講耶,我之前是沒參加過啦不過獎金蠻誘人的 05/30 16:39
5F:→ uniquej:去就當練功~跟朋友聯絡感情啦XD 05/30 16:39
6F:推 wolfkill:算蠻有心的比賽,我認識有人從學生組一路參加到社會組XD 05/30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