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orroll (.......)
看板AndroidDev
標題[問題]請問各位開發者都是用哪一支手機開發APP
時間Sat May 12 23:12:10 2012
想請問各位開發者都是用哪一款手機開發Android Application?
我是初學者,所以想找一款比較適合開發者的手機可以install開發好的A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2.176
1F:推 ken12517:我是用Nexus S,因為是教授花錢買來給研究生開發用的XDDD 05/13 02:29
2F:推 janice001:不要太差就好了XD 我用自己的DEFY 05/13 02:36
3F:推 gpc:nexus s沒使用者再用 都是開發者居多.. 05/13 03:18
4F:→ yauhh:若使用NS,可以測HTC或Motorola特定的library嗎? 05/13 11:12
5F:推 solomn:現在買,要買最新的Galaxy Nexus 05/13 19:53
6F:推 dimensioner:XS+X10 都自己平常用的手機 05/14 04:03
7F:推 rj9rj9123:買一隻爛的2.1跟一隻2.2以上的 互相做測試 05/1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