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idamyjj (加速仔)
看板Android
標題[討論] 免root可切換gps精準度的app
時間Sun Sep 27 00:46:11 2020
小弟手機索尼
出廠最低就安卓8.0
最近電池明顯有衰退
gps長時間開啟很吃電
後來發現可以切成省電模式
但在用導航google map或導航王等等
又需要開啟高精準模式
雖然用省電模式我覺得就很準了
但這兩款還是會要我切成高精準才能用
我想問問有沒有一鍵可以切換
gps高精準/省電模式的app
不是整個關掉不提供位置唷
是在高精準和省電模式切換
目前看到最接近的一篇是這個
http://reurl.cc/v10er1
關鍵字:[Android] 省電【AutomateIt Pro】自動切換定位模式(高精確度及節約耗電量
)
但需要root..
現在手機越來越難root了
而且只要root就不能用銀行app
趨勢使然 擋都擋不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5.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M.1601138773.A.847.html
1F:推 sgracee: GPS 不是只有在開 App 時才會啟動嗎?如果地圖或導航在未 09/27 01:28
2F:→ sgracee: 開啟的情況下,又一直在背景定位,就大有問題了吧? 09/27 01:29
3F:→ sgracee: 不然的話,可以用像是 Automateit,開 App 時才開 GPS。 09/27 01:30
4F:→ tiidamyjj: 不會啊 平常開著模糊定位 手機掉了還知道大概位置 09/27 09:36
5F:→ tiidamyjj: 要用到導航再開高精準定位 09/27 09:36
6F:→ jake255121: 固定開高精確度就好了,耗電也沒差,平常GPS不會啟動 09/27 12:39
7F:推 Aerci: gps本身不怎麼耗電吧 10/01 11:09
8F:→ kniaz: GPS超級耗電.......... 10/02 08:31
9F:推 sgracee: GPS 是開啟要 GPS 的 App 時才會耗電吧?如地圖... 10/02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