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Fox (紅狐)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拆分的App怎麼下載其它部件
時間Sat Aug 22 19:10:35 2020
玩的某款手遊新版將App拆分了,自行提取後無法安裝在模擬器上
手機下載的是主程式+arm64_v8a部件
模擬器上安裝卻必須armeabi_v7a部件才行
我又不放心在模擬器登入Google帳號
而且因為是付費App,用一些線上代抓的服務應該也不行
雖說網路上有盜版apk,但我不想使用
有沒有辦法自行下載搞定
例如暫時騙過play商店,下載其它部件之類的方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HTC_M10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33.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M.1598094637.A.E24.html
1F:推 HMKRL: 抓v7的Android studio模擬器 登Google帳號載來提取08/22 21:18
2F:→ HMKRL: Google自己的emulator總可以安心登入了吧08/22 21:18
3F:→ RedFox: 我研究看看08/23 12:32
4F:噓 pttpu: 付費買斷APP,不想登入g帳,又要提取...08/23 21:48
5F:→ pttpu: 這不就變相自製盜版嗎08/23 21:48
6F:推 ddrdod: Split APKs Installer、神速備份 支援拆分式apk備份還原08/23 21:51
嗯 我是用SAI,只不過缺少的部件還是得另外想辦法解決
7F:推 pttpu: 非正義魔人,只是感覺有點自打嘴巴XD08/23 21:51
8F:推 Hakan: 原po可能覺得他買斷後 想提取自用之類的08/24 10:40
9F:噓 ruizachi: 奇聞08/24 10:47
我正規購買的App
本身沒限制裝置數,我也沒散播分享給他人,僅自用
我想用什麼方式安裝在其它裝置上,干盜版屁事?
還是你們認為apk都是盜版?呵
10F:推 HMKRL: 自用的重製本來就是合理使用範圍…不然我買了一堆CD全部RIP08/24 12:30
11F:→ HMKRL: 出來放電腦聽不早被告到脫褲了?看不懂噓什麼08/24 12:30
況且提取出來的apk,本來就是原版的,簽名一模一樣
沒重新打包的話,應該連重製都不算
※ 編輯: RedFox (101.137.0.61 臺灣), 08/24/2020 13:18:47
12F:推 kaoru7568: 複製檔案也算重製(不同載體),不過這就離題了XD 08/24 19:16
13F:→ RedFox: 喔喔 我以為要有變更才叫重製,原來複製到別處就算了 08/24 21:36
14F:推 dic1911: 自己用應該還算合理使用吧 09/0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