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sister (風是風 雲是雲 我是我)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請問如何用skype 商務版app撥外線電話?
時間Fri Aug 14 20:20:19 2020
版上的各位大家好~
如題想請問若要使用skype商務版app撥外線電話,
應該要如何操作呢?
登入skype 商務版後,撥公司內部分機不用錢
也有聽說可以撥外線電話(市話.手機等),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操作...
好像是在電話號碼前加一串數字再按0撥外線,
但不知道那串數字是什麼?
是否有固定數字?或是各家公司設定不一樣?
有詢問過skype客服,但一直牛頭不對馬嘴
(skype客服在大陸,不知道是不是兩地的使用規範不一樣,
對方講的跟實際操作完全不相同)
煩請版上的各位協助解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0.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ndroid/M.1597407621.A.21D.html
1F:→ karkit: 在這之前應該先要充值有點數後才可以撥市話和手機08/14 20:34
我知道普通版skype要先儲值才能打電話,商務版也需要先儲值嗎?
※ 編輯: milksister (223.140.41.205 臺灣), 08/14/2020 20:56:01
2F:→ Saren: skype商務版就跟分機桌機同樣撥法就好08/14 21:57
3F:→ Saren: 不過我沒用它撥過外線 可能交換機系統設定差別08/14 21:59
桌機是拿起來按0就可以撥外線了,
交換機系統設定的意思是指看公司怎麼設定嗎?......
※ 編輯: milksister (223.140.41.205 臺灣), 08/14/2020 22:49:47
4F:推 HMKRL: 問你們公司吧...我們是按0直接撥啦08/14 23:32
你們公司用skype商務版app也是按0直接撥外線的?
※ 編輯: milksister (223.140.41.205 臺灣), 08/15/2020 00:05:32
5F:噓 Mahakala: 公司最好會讓你這樣用啦 = =08/15 05:09
6F:推 mg817: 應該跟你們公司的實體分機撥外線的方式一樣吧08/16 15:56
公司實體桌機是按0撥外線,
但app這樣操作是無效的...
※ 編輯: milksister (223.140.41.205 臺灣), 08/16/2020 23:46:41
7F:推 FallenAngelX: 這應該是要問公司吧 08/17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