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racee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
看板Anchors
標題[閒聊] 《HELLO地球》調時段 顯然梁立還不習慣
時間Wed Feb 3 20:57:06 2010
2055 opening
梁立:「歡迎收看晚間十(講一半後收回)..九點的《HELLO地球》...」
( ̄▽ ̄#)﹏﹏
--
◥◣◥◣◥◣◥◣◥◣◥◣◥◣◥◣◥◣◥◣◥◣◥◣◥◣◥◣◥◣◥◣◥◣
◣我的相簿 @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gracee ◥
◥我的個板 @ 批兔 telnet://ptt2.cc 看板《sgracee》 ◣
◣Ptt看板/擔任板主《Fallinlove PTT-Press TW-GHONOR uniform ask!》 ◥
◥(嘉琳.小柔.丞琳.棋惠)4inLove Ptt新聞室 樂儀旗舞! 制服板 問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6.86
1F:→ aloha1828:XDDD我也不習慣 02/04 00:29
2F:推 eugenelu:十九點的hello地球?(誤) 02/04 02:47
3F:→ coolfish1103:有時後節目換時段比人換東家還難適應。 02/04 13:32
4F:→ aloha1828:同意樓上說的 02/04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