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racee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
看板Anchors
標題Re: [分享] 蘇逸洪@華視晚間新聞 兩隻promo
時間Sun Jan 31 19:14:53 2010
※ 引述《JayWilliam (= bbs.shu.edu.tw =)》之銘言:
: 標題: [分享] 蘇逸洪@華視晚間新聞 兩隻promo
: 時間: Thu Jan 21 13:29:25 2010
:
:
: 華視歷任主播大回顧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Qjb1NGztI&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 華視主播蘇逸洪的黃金比例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drYG6CHPU&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 最近幾天剛出爐的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JayWilliam.Pixnet.Net|bbs.shu.edu.tw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92.192.154.42
: 推 foggynoodles:以為又是個何戎,沒想到還是回了主播台~ 01/21 14:06
: 推 JackySung:蘇逸洪還是當主播的好....別再想去當藝人 01/21 20:42
: 推 ALYNN925:我超喜歡蘇逸洪耶!!! 好開心開心 以後會乖乖看新聞 01/21 22:42
: 推 benguoguo:歷任主播有:李燕秋、崔慈芬、李四端、徐俊相 01/21 23:17
: → benguoguo:那徐俊相之後呢? 01/21 23:18
: 推 KevinAction:黃金比例篇 意思是蘇逸洪的華視晚間新聞要走"HD"嗎!!! 01/21 23:21
: → KevinAction:那拜託跟HiHD聯播一下!!! 01/21 23:21
黃金比例篇 是不是在說 在一小時中 規劃不同的區塊單元...
1859 新聞最亮點
1905 今日特企
1915 追擊現場
1920 你不能不看
1930 數字台灣
還頗期待明晚 Day1 開 on !!!
: → JayWilliam:徐俊相→王薇→何佩蓁→蘇逸洪 01/21 23:39
: → JayWilliam:何佩蓁2/01後會改回播報假日午晚或平日午間 01/21 23:43
: → friend12:回顧篇好像有剪 有幾個畫面不見了 01/21 23:59
: 推 kukuso:回去好 可是這廣告拍的好.... 應該多跟中天學學 01/22 00:41
: 推 syaboy:我喜歡!我喜歡! 01/22 01:07
: 推 Applebow:李艷秋的造型.....還是現在比較好看 01/22 01:21
: → Applebow:不知道是燈光關係怎樣感覺蘇在華視比較好看 娃娃臉 (誤) 01/22 01:22
: → tonyHKJ:會不會換氣象主播啊? 覺得蘇逸洪應該要跟一個專業氣象主 01/22 22:40
: → tonyHKJ:播合作,這樣畫面才比較協調 01/22 22:42
--
◥◣◥◣◥◣◥◣◥◣◥◣◥◣◥◣◥◣◥◣◥◣◥◣◥◣◥◣◥◣◥◣◥◣
◣我的相簿 @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gracee ◥
◥我的個板 @ 批兔 telnet://ptt2.cc 看板《sgracee》 ◣
◣Ptt看板/擔任板主《Fallinlove PTT-Press TW-GHONOR uniform ask!》 ◥
◥(嘉琳.小柔.丞琳.棋惠)4inLove Ptt新聞室 樂儀旗舞! 制服板 問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6.86
1F:推 ALYNN925:非常期待蘇逸洪+1 01/31 23:20
2F:推 KevinAction: 期待蘇逸洪+1 更期待HD規格播放! ^^ 02/01 00:04
3F:→ sgracee:希望今晚首播 不要出現..「歡迎收看全新的台視晚間新聞~」 02/01 08:56
4F:→ IcJack:今天報紙上登 他嗆台視主播...我不懂有什麼好嗆的 02/01 10:37
6F:推 eugenelu:中時蘋果化? 02/01 13:29
7F:推 vul3xu:正在播 不過這頭條真是...不是自殺新聞就是翻身的小強XD 02/01 19:04
8F:→ sgracee:1905還沒到 就在「今日特企」 裝肖耶XD 02/01 19:05
9F:→ sgracee:1932 數字看台灣 02/01 19:09
10F:推 JayWilliam:不過那句話只有中時寫 其他媒體的相關新聞都沒有 @@ 02/01 19:14
11F:→ sgracee:正在on[追擊現場] 02/01 19:15
12F:推 kizax:社會新聞好多................... 02/01 19:16
13F:→ sgracee:正在on[你不能不看] 02/01 19:20
14F:→ sgracee:正在on[快樂省錢術] 02/01 19:29
15F:→ sgracee:正在on[數字看台灣] 走出主播台 3D來了 02/01 19:34
16F:→ sgracee: 虛實同體... 02/01 19:34
17F:→ IcJack:我剛剛看了 一轉過去 甘蔗汁的...又講台語又講國語 02/01 19:37
18F:→ IcJack:看沒兩秒 換走了 ... 02/01 19:37
19F:→ sgracee:正在on[華視看天下] 02/01 19:39
20F:→ sgracee:Next On ... 02/01 19:42
21F:→ sgracee:Back ~ 02/01 19:43
22F:→ sgracee:Next On ... 02/01 19:44
23F:→ sgracee:Back ~ 02/01 19:47
24F:→ sgracee:氣象時間 老搭檔 熊臺玉 02/01 19:49
25F:推 JayWilliam:我的老搭檔 XD 02/01 19:49
26F:推 kizax:所以莊雨潔被換掉了? 還是熊台玉周一出來亮亮相而已?? 02/01 19:51
27F:→ vul3xu:記得昨天莊雨潔就有播氣象 搞不好以後莊只播六日??? 02/01 19:53
28F:→ sgracee:昨天有看到+1 02/01 19:55
29F:推 kizax:突然結束XD 02/01 20:00
30F:→ sgracee:明天特企 "OJ" = = 02/01 20:00
31F:推 vul3xu:廣告太多 結果收尾只剩10秒鐘左右XD 02/01 20:04
32F:推 KevinAction:e大 您應該推 中時不意外... 02/02 00:36
33F:→ PowerMedia:那I大還真剛好..昨天蘇好像只有那段講比較多台語 02/02 15:14
34F:→ sgracee:[數字看台灣] 為什麼我覺得很像在看《連環泡》= = 02/02 19:36
35F:→ sgracee:也就是其中一個單元「吃飯新聞」最後的總整理...orz 02/02 19:37
36F:→ sgracee:今氣象主播-莊雨潔 02/02 19:47
37F:推 puncher:蘇真的有說過那種話嗎? 不是很相信中時的報導..記錄太差 02/03 09:59
38F:→ tonyHKJ:我個人可以很確定蘇逸洪鬥不過隔壁台的沈春華,倒是很想知 02/03 22:32
39F:→ tonyHKJ:道蘇逸洪上任後收視率有沒有漲,不過他酸台視主播.... 02/03 22:33
40F:→ tonyHKJ:這點我不能接受,感覺蘇逸洪回華視只是來救收視率的,到了氣 02/03 22:34
41F:→ tonyHKJ:象時間大家搞不好跑去看別台的氣象,蘇逸洪你要認清這點 02/03 22:36
42F:推 vul3xu:華視應該還是把熊台玉放在一到五播才對 至於蘇逸洪才剛開始 02/03 23:53
43F:→ vul3xu:播 想要一下子拿不錯收視率根本不可能 當年李四端也是慢慢 02/03 23:54
44F:→ vul3xu:培養才拉進跟中視的距離 所以收視率這問題現在談還言之過早 02/03 23:55
45F:→ vul3xu: 近 02/04 00:00
46F:推 puncher:現在的問題就是..如果他真的有說過那句話..為什麼別報沒寫 02/04 14:53
47F:→ puncher:我不太相信他會這樣嗆其他台 02/04 14:53
48F:推 vul3xu:另一種可能性 蘇在接受採訪時說的可能不是這個意思 但中時 02/04 22:35
49F:→ vul3xu:記者在寫稿時寫成了另一種意思...純屬猜測而已XD 02/04 22:37
50F:推 tonyHKJ:推熊臺玉播週一至週五的氣象+1,熊的內容可以再更詳細一點 02/04 23:02
51F:→ tonyHKJ:至於莊的內容則用改版後的樣子去呈現 02/0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