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ggynoodles (Siu Woong)
看板Anchors
標題Re: [閒聊] 以前中視新聞的開場音樂
時間Sat Jan 30 18:45:34 2010
※ 引述《p2006tw (蒸你包)》之銘言:
: 有有線電視後新聞幾乎是看TVBS
: 這幾天因為中視台慶才又注意到中視新聞 囧rz
: 小時候沒有線電視時新聞都是看中視
: 想起以前那開場音樂最後登登登登~登很有氣勢XD
: 但不知道何時開始就換掉了
: 題外話
: 以前看中視都會注意右上的Logo,廣告時off,節目開始時又on起來
: 覺得很有趣XD,但現在24小時一直on好無趣...
: http://ppt.cc/EAVR
: 1999年中視午間新聞片頭,網路上找到的
今天突然發現其實我是有這支片頭的音樂,不過電腦白痴的我不曉得如何UPLOAD
趕快SHARE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能否下載,
http://ppt.cc/27n3
音質不算太好,但沒什麼太大關系,重點是完整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85.96.82
1F:推 Applebow:真的是好完整的版本 好厲害 拍拍手 怎麼會有的阿@@ 01/31 22:12
2F:推 sgracee:COOL+1 另外現在夜線完整版片頭(應該吧) 收尾時常在播XD 01/31 22:22
3F:推 huangzhen:收尾不乾淨 好像緊急喊卡XD 02/01 09:25
4F:推 gcd68388:這個片頭音樂我記得晚間全球報導好像也用過 02/13 15:35
5F:→ gcd68388:而且還李總統時代,太強了 02/13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