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725 (CoffeE AddicT)
看板Anchors
標題[新聞] 李四端抽菸摟美眉 強調心存正念
時間Thu Jan 14 00:18:14 2010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e962017 (Doris)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李四端抽菸摟美眉 強調心存正念
時間: Wed Jan 13 19:48:18 2010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公視談性節目「爸媽囧很大」主持人李四端,今天對被
拍到抽菸、摟美眉一事表示,始終堅持「心存正念」。他說,那是朋友聚會的場合,他喝
得很HIGH,對方只是個朋友。
挑戰親子禁忌話題的「爸媽囧很大」,首錄第二季節目,李四端破除媒體預言,繼續接下
主持棒。他說,「親子溝通橋梁的骨架才剛搭起來,還要再牢固」。好友、富邦文教基金
會董事陳藹玲也力挺站台。
本集主題是「爸媽,我不想圓你的夢」,特別來賓有陳藹玲、熊海靈、寇乃馨。熊海靈說
,正在當兵的小兒子外型好,有副好歌喉,很想推荐他進演藝,但小兒子卻說不。她認為
,「兒子不要,也無法勉強,畢竟自己也沒被父母逼過,況且現在的孩子逼也沒有用。」
寇乃馨說,從小就被父母盯得很緊,要求她考高分、考好學校,媽媽還監聽電話、爸爸負
責拆信,讓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完全沒隱私,父親卻說,「只要考上台大就自己負責」;所
以她努力考上台大,脫離父母嚴管。現在父母說要她再深造讀EMBA,她敬謝不敏,堅持要
走自己的路。
http://news.msn.com.tw/news1558035.as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1.179
1F:噓 diefishfish:標題蠻好笑的 01/13 19:48
2F:推 younglol:WOO~WOO~WOO 01/13 19:48
3F:噓 jay5566: 01/13 19:48
4F:噓 OR: 對方只是個朋友? 01/13 19:48
5F:推 emperor:加菲貓 01/13 19:49
6F:噓 followwar:要發正念 01/13 19:49
7F:→ jay1234515:原來我被他的外表給欺騙了 01/13 19:49
8F:推 bee12:顆顆 01/13 19:49
9F:推 nbgfdew:我抽插的時候心存正念是不是就不算偷吃阿Q.Q 01/13 19:49
10F:推 digimaster: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留 01/13 19:50
11F:噓 narcess:曹、無慾牲:我們也是心存正念..........! 01/13 19:50
12F:噓 tenka92417:快去信輪子功,傳教的快來歐,有隻笨羊要願者上勾 01/13 19:50
13F:噓 hqu:殺人的時候心存正念就不算犯法囉 01/13 19:50
14F:噓 deshocker:正念=這女的很正的念頭 01/13 19:51
15F:推 cawayigainax:李四端抽美眉摟菸 01/13 19:52
16F:噓 darkbrigher:快笑死了...XDDDDDD 01/13 19:52
17F:推 LuZenJar:按陰陽!跟大鼻子有得比~ 01/13 19:52
18F:噓 lepidoptera:發正念............. 01/13 19:53
19F:噓 acidrain: 01/13 19:53
20F:推 nooooon:x邊抽插邊喊阿彌陀佛這也是心存正念嗎 01/13 19:53
21F:噓 ahonchen:我拷手槍時也是心存正念阿 01/13 19:54
22F:→ darkbrigher:他可以跟惺云大師結拜了 01/13 19:54
23F:噓 vhvv:好個嘴唸經手摸奶的高手! 01/13 19:54
24F:→ nickschool:哈哈哈有JOKE潛力 01/13 19:55
25F:噓 aerts: 01/13 19:55
26F:噓 ravi:幹 發正念抽插 01/13 19:56
27F:噓 fiftyblue:虧他一臉正派 01/13 19:56
28F:噓 ntitgavin:心存正念,攬教很硬 01/13 19:58
29F:→ mmmbop:最好是李四端摸女人的時候心存正念 哈哈!已經得道成佛了嗎 01/13 20:04
30F:→ forever23:我心有正氣 其氣浩然蕩 嗤嗤噗噗督下去 01/13 20:05
31F:→ eva19452002:重點是醬子的咖洨,老婆依然力挺到底 01/13 20:05
32F:噓 icem: 妳說發功幫美眉治病 可信度還比較高 01/13 20:08
33F:噓 mizuno2007:跟得道高僧一樣 拉巴翁 01/13 20:11
34F:→ fooioi:朋友也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安慰一下很正常 01/13 20:13
35F:噓 deepdish:那 O2 版的不就都心存正念了? 01/13 20:14
36F:→ WizZ:心存正念的幹妹 會比較持久 01/13 20:16
37F:推 nantonaku:記得jason說過 他很正直 坐得很正 下面很直 01/13 20:25
38F:→ kickmeout:它一臉正派? 我看他笑起來嘴角很奸詐的感覺 01/13 20:36
39F:→ mamaka:加菲貓的主人 01/13 20:39
40F:推 wadechen:超像 哈哈哈哈哈 01/13 20:42
41F:→ smileray:超失望耶= = 很喜歡他之前當主播的時候 01/13 20:48
42F:噓 heliosheep64:台版柳下惠? 01/13 20:49
43F:噓 yugiyo:發功來看看呀! 01/13 20:51
44F:→ dark9801:為了眾生,渡化不了的妖女,要用金剛杖降服 01/13 20:56
45F:噓 mmalex:加菲貓 你真的太扯了 01/13 21:00
46F:推 morris2: 他一邊唸經, 一邊摸奶嗎 ? 01/13 21:04
47F:→ freakclaw:嘴唸經, 手摸玲~ 01/13 21:24
48F:→ freakclaw:推 [交易] 克林用生髮水 01/13 21:25
49F:→ freakclaw:我推錯... 01/13 21:32
50F:噓 ooyy:發正念 督進去 01/13 21:36
51F:→ honeystay:有趣 鬼才相信 01/13 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