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racee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
看板Anchors
標題[閒聊] 中視午間 有換鏡面?
時間Sun Jan 3 12:06:20 2010
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看起來
好像在看大愛新聞
( ̄▽ ̄#)﹏﹏
--
◥◣◥◣◥◣◥◣◥◣◥◣◥◣◥◣◥◣◥◣◥◣◥◣◥◣◥◣◥◣◥◣◥◣
◣我的相簿 @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gracee ◥
◥我的個板 @ 批兔 telnet://ptt2.cc 看板《sgracee》 ◣
◣Ptt看板/擔任板主《Fallinlove PTT-Press TW-GHONOR uniform ask!》 ◥
◥(嘉琳.小柔.丞琳.棋惠)4inLove Ptt新聞室 樂儀旗舞! 制服板 問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6.86
1F:推 JayWilliam:1/1換的 夜線也換了 不同顏色而已 @@ 01/03 12:17
2F:推 tonyHKJ:早上的也有換喔! 不曉得全球報導什麼時候才會換?(期待ing) 01/03 16:57
3F:推 p2006tw:片頭也換了,現在中視是無線台裡最華麗的ww 01/05 17:19
4F:推 Applebow:全球也有換嗎? 還沒機會看到全球片頭 哭哭 01/05 20:50
5F:→ sgracee:全球今未換 01/05 20:53
6F:推 Applebow:可是我覺得音樂好長 片頭結束音樂還沒完 囧 01/05 22:23
7F:推 ttvliao:或許中視可以考慮帶個現場,新聞摘要在把Key放下 01/06 19:48
8F:→ ttvliao:還是說新聞摘要不夠放布幕?! 可能中視棚太挑高了XDD 01/06 19:48
9F:推 PowerMedia:客家電視以前也曾經早中晚都用不同顏色的同個鏡面 01/09 12:01
10F:→ PowerMedia:現在已經改成不一樣了 另外客家的午間最近也剛改版 01/09 12:03
11F:推 uoyihc:中視午間的新鏡面有cable新聞台的fu~ 01/09 12:14
12F:推 xxxxgoogle:很像TVBS新聞台的鏡面 01/09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