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ur176 (YA)
看板Amber
標題Re: [討論]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時間Fri Nov 20 23:53:42 2009
推 saur176 :搞不好阿馨懷孕了 逼退碧兒 英浩跑去安慰他 然後.... 11/07 20:04
被我猜中了~~還是台灣的電視都這樣撥....
黃果汁 不 黃國志 真的好好笑
接下來我覺得英傑事業上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SIMON也要背叛英傑了
國芬也不會幫他 趙律師碧兒他也不喜歡 陳博家裡的人也不喜 國志也是
然後事業開始走下坡 中翔集團不知道還會有未來嗎
老特助和英浩也去加拿大了 老總裁說過一句話 三十年前他選擇了事業..現在後悔
也就是說英傑想和素馨一起就要當個平凡人 就要和素馨陳博當同一個世界的人
也是有可能 除非宜蘭的那個東西真的交給陳博管理 也是國芬的作品 等等
但我認為英傑還是會走下坡啦 得罪商業人士很恐怖的 然後最後就是和阿馨在一起
我覺得下集或是下下集被英傑知道國志要去娶阿馨的時候 應該會有爆點...
還有剛剛英傑叫素馨的時候 素馨沒理他 不知道素馨對他有沒有一點點點點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4.54
1F:推 w0320 :英目前只有前兩具猜對 後面那句還沒... 11/21 00:04
2F:推 w0320 :另外......用防雷頁吧 可能有些版友還沒看 11/21 00:04
3F:推 aahome :素馨看到我應該也會有這種反應 XD 11/21 00:15
4F:推 smeewu :越看越傷心 好好的一個女孩.... 11/21 01:40
5F:推 howhowboy :不過他哥說的也對阿 11/21 01:56
6F:→ howhowboy :要是能過的這樣無憂無慮沒煩惱 有什麼不好 11/21 01:57
7F:推 binhan :應該素馨得了失憶症, 可能不記得英傑了... 11/21 04:45
8F:推 aahome :如果她最後跟國志結婚,我應該會砸電視.. 11/21 12:18
9F:推 KingKenneth :↑還好編劇不會為了讓樓上砸電視而改劇本XD 11/21 13:53
10F:→ KingKenneth :這一集太多可愛的畫面的啦....>////<哈 11/21 13:53
11F:推 keynl :是哥哥>////< 11/2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