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Together 板


LINE

就素呀 肥宅我今年又是一個人過生日 QAQ 肥宅我覺得很難過 以前可以跟女友 一起快樂出去吃大餐 慶祝 什麼的 現在都只能 自己一個人 在家裡 吃者自己炸的炸雞塊 過生日QAQ 實在太慘惹 希望 可以在這邊認識到另一半 好 我開始認真介紹我自己 可能會有點長 所以 看過照片 不能 接受 直接左轉吧 http://i.imgur.com/QljLjNy.jpg http://i.imgur.com/EORpBkL.jpg http://i.imgur.com/Lofci4x.jpg 第一張 是我最胖的時候 第二三張 是我替代役 前 拍的 沒有修圖 用內建相機拍的 但是有抓角度 至於現在的照片 還沒拍QAQ 想明天 修完頭髮 在拍 但絕對不會差 照片太多 也沒有第一張那麼胖 我現在每天待在軍中 晚上比較無聊都會上健身房運動 1992 金牛座 台北人 173 73 如上面說的 我現在 還是替代役 平日都在軍中 假日才會被放出去 或許有人會說 當兵 交什麼女朋友 平日又沒辦法好好陪另一半 吃飯 什麼的 的確 我現在平日沒辦法好好陪你們吃飯 但是 我平日絕對有時間可以聽你說話 聽你抱怨 好好了解你 好好認識你這個人 畢竟 我只剩下手機惹 我是個很愛過節日的人 我會希望每個節日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比如 你生日時 自己去考個蛋糕買個小禮物祝福你 跨年 衝101看煙火 或是在家裡弄一個快樂的跨年趴踢 情人節 挑個小禮物 吃個飯偷偷拿出來 送給你 端午節 包粽子 中秋節 烤肉 等等 把每個節日都過的精彩多姿 所以 希望你是個 可以 也願意 一起過節日的人 在沒有活動的假日中 我不是待在家裡 耍廢 看動畫 打電動 煮飯 就是 出門去地下街 走走逛逛 買個公仔 轉個轉蛋 或是 騎著我的小擋車 一個人在陽明山 北宜奔馳熱血 如果有人約 我也喜歡 去動物園 看看動物 小巨蛋 溜冰 看電影 等等的活動 我算是個 可宅 可外向 的人吧 家中有兩隻貓 是我自己養的 希望你不排斥貓咪 我當兵結束後 會搬出來自己住 所以一定會碰到 我家這兩隻雞巴貓 http://i.imgur.com/3mNkG7r.jpg http://i.imgur.com/IvCh5pK.jpg 希望你不討厭貓咪 講些我自己的缺點 我有時候可能有點固執 有些牛脾氣 熱戀期 又很黏 想要每天 晚上都能跟你說電話 聊賴等等 有時候又有點懶 雖然很想跟你見面 但又不想到你家接你 要你一起搭捷運之類的 有時候像小孩子一樣 喜歡捉弄你 表達我的愛意 可能會讓你不開心 但 我一定會讓你認識我的全部 讓你 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並且 一起成長成更完美的人 關於你 我沒有任何要求 我雖然有喜歡的型 但我在一起的4任女友中只有一任 是我自己喜歡的 其中在一起最久的 完全不一樣 其實 我最在意的還是我們 之間相處的感覺 所以不管高矮胖瘦 不會化妝 都沒關係 只要你乾乾淨淨的就好 我也會把自己用的乾乾淨淨 人模人樣的 期待你的來信 不用說很多 聊聊天認識你就可以了 祝各位都可以找到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3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llTogether/M.1494506987.A.83E.html
1F:噓 thewhat: 不要隨意的假裝自己是宅,我們才是111.71.106.75 05/11 20:54
QAQ 我現在每天假日 都在家裡看動畫 打ps4 不算宅嗎?
2F:→ yujung1026: 為什麼樓上的話讓我有種淡淡的哀傷...36.236.88.123 05/11 20:57
※ 編輯: ChanSui (115.82.134.2), 05/11/2017 21:02:21
3F:推 EmierYuki: 你那個不是宅我才是QQ218.164.119.219 05/11 22:04
4F:→ yellow5: 你很上相,不要亂用宅博取關愛114.41.250.8 05/11 22:30
QAQ 我都被朋友嗆 死肥宅說
5F:推 lemon1214: 明明挺帥的啊180.176.170.33 05/11 22:34
角度取得好 人人都是帥哥美女 ※ 編輯: ChanSui (115.82.134.2), 05/11/2017 22:37:46
6F:推 tku1913: 推貓咪~(づ′・ω・)づ49.214.215.23 05/11 23:26
7F:噓 qwert65732: 這叫肥宅?27.242.233.18 05/12 00:00
8F:推 LEXMARK4250: 明明就很帥叫我這個真肥宅情何以堪111.246.154.9 05/12 00:06
第一張不夠肥嗎 QAQ ※ 編輯: ChanSui (115.82.134.2), 05/12/2017 00:11:10
9F:→ baumann: 這個肚子挺油的,肥宅無誤= = 39.8.42.97 05/12 01:16
10F:推 pinksnow1004: 條件明明就很好-.- 175.180.114.28 05/12 01:37
11F:推 yehlinch: 眼睛很美!123.194.115.212 05/12 02:07
12F:→ rockhart: 當兵就好好當,你退伍後就會找到女朋友223.138.199.114 05/12 1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