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cona (就這麼辦吧!)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面試要自己打電話給學校?
時間Wed Feb 18 22:35:22 2009
今天接到面試通知的confirm
但是裡面寫道:
The telephone number which you will need to ring: +44 (0) 1865.....
這表示我必須自己打過去嗎>"<
還是說可以寫信請學校打來呢^^a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111
1F:推 czfsyy :我的經驗是學校要求我提供電話...他們要打過來 02/18 22:58
2F:推 sueting :有,我是時間到了 自己打過去....(好貴的電話費...) 02/18 23:23
3F:推 sueting :打過去後被面試老師要求過五分鐘再打一次.... ^^" 02/18 23:25
4F:→ sueting :所以被要求自己打過去的學校或系所還是存在的 02/18 23:27
5F:→ sueting :(因校而異)大多聽到的都是學校會打來interview... 02/18 23:27
6F:推 AllenHuang :Try Skype 02/1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