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ytoday (trytoday)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在英國辦義簽的問題
時間Mon Feb 16 23:44:41 2009
我人在英格蘭北部 lancaster
我是四月初出發 我已經有提早準備了
但是我網路預約曼城辦事處已經滿了
那我到底可不可以去倫敦辦理呢
因為好像有規定要在住的區域附近辦理才行
但有沒有人試過在非區規定附近辦理的
因為倫敦有可以現場去預約不用申請的
想要去那邊辦理
麻煩有經驗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4.80.33.184
1F:推 fdtaiwan :建議你可以再寫信去預約看看~上星期我第一次寫 說我 02/17 00:02
2F:→ fdtaiwan :太早預約 不給約~ 隔天換學校信箱再寫一次 就約成了 02/17 00:03
3F:→ fdtaiwan :時間還是兩天後@@ 害我馬上準備後天的文件~ 02/17 00:04
4F:→ fdtaiwan :我同學也有寫信去約,時間是在三月中!所以╮(﹀_﹀") 02/17 00:06
5F:→ fdtaiwan :很像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 02/17 00:06
6F:推 ksaon :記得瘋狂每天check看看 搞不好有人會取消~ 02/17 00:10
7F:推 swwf :話說,我也要辦義簽.. 不過是八月份才要去 02/17 01:39
8F:推 curtal :答案是不行, 我同學也曾這樣做,結果到倫敦被拒絕,要 02/18 00:17
9F:→ curtal :求我們去Manchester,因為我們住Yorkshire 02/1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