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pon719 (倒數~~~滴答滴答)
看板AdvEduUK
標題[買賣] 徵求劍橋1-3和6
時間Thu Feb 5 18:03:35 2009
上次考了一次~~~overall 5.5 有點差
這次打算重考一次
想要看看有沒有人考完要出讓的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書也可以告訴我一下
我人在台中
所以希望以台中的朋友為主了
懇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93.17
※ 編輯: ponpon719 來自: 59.126.193.17 (02/05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