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via (都瞎)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在英國學吉他?
時間Thu Feb 5 04:51:58 2009
最近想學吉他.. 但不知道從何找起跟價錢多少
去google有看到某個私人tutor一小時20磅
(把我嚇到了 跟台灣比也差太多了吧!)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在當地學吉他的呢?
該怎麼找老師...(越便宜越好.)
手癢手癢
謝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10.186.246
1F:→ Duarte :當小麥打工一小時五鎊時, 這個 tutor 約等於在台灣 02/05 04:56
2F:→ Duarte :拿一小時 440 元台幣... (是一對一嗎?) 02/05 04:57
3F:→ cynvia :嗯是一對一的 (所以這價位是中等嗎?)天哪不要.. 02/05 05:28
4F:推 wingyang713 :申請利物浦大學披頭四講座 Msc in Rock Music 'v' 02/05 10:21
5F:推 yaosweeti :把價錢跟最低工資算一算比例 這價位算普通的 02/05 17:12
6F:→ allemanda :我教小提琴半小時也收十英鎊,還是我英國學生跟我說的 02/08 07:56
7F:→ allemanda :行情價,我一開始還覺得太多咧,可是照現在匯率和物價 02/08 07:57
8F:→ allemanda :那個鐘點費並不貴,倫敦還是十五分鐘為單位的咧~ 02/08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