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yn (suzyn)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雅思聽力
時間Wed Feb 4 23:59:22 2009
因為留學這個決定下得很匆促(2星期前)
所以這星期才開始準備
但又不知道自己程度在哪
想請教一下 我目前做完劍橋4的題庫
聽力部份通常錯4-7題不等
如果不討論拼錯或s的問題
通常錯約2-4題
請問這樣大約是雅思的聽力幾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6.9
1F:推 poiuye :好高喔應該有8~8.5 02/05 01:32
2F:→ poiuye :我是說錯2~4題的話~ 02/05 01:33
4F:推 crunky :這樣的程度已經可以去考試了!太強了! 02/05 15:02
5F:推 ciaotiamo :超厲害!!! 你應該已經可以去考試了.... 02/05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