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75008 (摸灰)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有關英國遊學打工的相關問題^^
時間Mon Feb 2 22:45:00 2009
各位大大好^^
小的很愛臺灣,只是想現在還年輕想四處走走
之前去過一次英國倫敦後還真有點愛上它
因此打算未來(大約2010年)想去一次深度旅行
但礙於英文程度與扣扣問題 (冏~~)(淚奔~~~~~)
因此想到了遊學打工這個辦去
相信這應該是最省錢的方法了吧!
但在爬文後仍有好多問題
(1)去英國如果只唸語言學校可以申請可以打工的"學生簽證"嗎?
(會很難申請嗎?)
(2)去英國唸語文學校可以打工(一週20小時)嗎?
e.g.申請語言學校一年,然後邊唸邊打工
(3)只唸語言學校(一年)可以在英國當地開戶嗎?
(一年感覺不算短,一直用臺灣的卡感覺手續費很兇>"<)
(4)英國的[三明治課程]我們拿的是屬於什麼樣的簽證呢??
為什麼它的每週打工時數可以高達40小時左右?
(5)[三明治課程]裡面的工作機會可以不透過代辦自已找嗎?
(6)如果想自已申請[三明治課程]倫敦有哪些學校推薦的呢?
最後...可以請大大們分享在英國打工或三明治課程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0.183
1F:推 Duarte :英國現在失業率正在往上爬, 已經有人喊出保護主義了. 02/02 22:46
2F:→ Duarte : "英國的工作留給英國人自己" 02/02 22:46
3F:→ v75008 :看到臺灣快破6%的確可以想像= =" 02/02 22:52
4F:→ v75008 :所以....OK嗎?有可能嗎?? 02/02 22:52
5F:→ Duarte :打工看來是不太好找. 02/02 23:24
6F:→ eWeMe :嗯可能性不高.選擇也大為減少...很多人要做... 02/03 03:33
7F:推 cder19860901:太難了,我都找不到..不過還是有機會啦 02/03 05:58
8F:推 chatrouge :打工如果自己找很容易碰壁 02/12 01:50
9F:→ chatrouge :可以找agency介紹工作比較實在 02/12 01:50
10F:→ chatrouge :不然以目前的景氣華人大都只能在中國餐館打工:( 02/1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