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21 (銘爺)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電話口試
時間Fri Jan 30 10:43:03 2009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我今年申請Kingston的MA Design
結果代辦在過年前通知我說
對方的系主任在29號也就是昨天晚上 要跟我電話口試
可是我從晚上六點等到現在 半通電話都沒有
板上有人也跟我一樣今年也申請kingston的嗎
或是有遇過同樣問題的
可以教我現在該怎麼作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32
1F:推 crispycream :我遇過,建議最好馬上打電話或寫信給與你聯絡的人 01/30 17:45
2F:→ crispycream :通常系主任一忙會忘記這件事情,我當初直接回信給國 01/30 17:46
3F:→ crispycream :際辦公室的聯絡人(與我確認時間的),然後他在去和系 01/30 17:47
4F:→ crispycream :主任聯絡。然後雙方寫信過來說非常抱歉等等等,然後 01/30 17:47
5F:→ crispycream :再重新約時間。 祝你順利! 01/30 17:48
6F:→ TR21 :謝謝你 我放心多了 01/3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