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blood ()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natwest的管理費
時間Sun Jan 25 09:55:59 2009
之前好像有聽過natwest的管理費在開戶後半年後可以取消
不知道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要怎麼申請呢
有人有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68.125.64
※ 編輯: blackblood 來自: 77.68.125.64 (01/25 09:56)
1F:推 foreverthink:有管理費嗎......沒被收過 01/25 10:50
2F:→ eWeMe :管理費....?可以再詳細一點麼?? 01/25 10:59
3F:推 flying49 :收費跟不收費是兩種不同帳戶 01/25 11:37
4F:→ flying49 :有收費的那種應該有給你一些贈品 01/25 11:40
5F:→ flying49 :所以應該是沒有辦法轉換帳戶種類的(我當初開戶印像) 01/25 11:41
6F:→ flying49 :就算他當初跟你說可以 整個過程會非~常麻煩 01/25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