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duUK 板


LINE

目前在英國這邊讀預科(Foundation), 看到大部分的資訊都是關於研究所的, 就想稍微問一下板上大哥大姐選校的意見囉~ 我的考量想以reputation為主(研究所想往美國發展) location為其次(我非常希望在倫敦 ) 1.Bristol:Economics 這所學校的大學economics競爭最激烈(200/4500) 名聲也很好,但是沒有exchange,所以有點小扣分 "對我來說有點"太偏遠(不過是英國第九大都市,別被我個人意見誤導喔) 但是不知道在國際上有不有名(我也是來了英國才聽過的) 還有他的condition寫作要7對現在的我也是難到想哭(我目前5.5) 我還沒拿到offer(under consideration),但是還是想問一下 2.Manchester:Economics 我對這所學校印象超好, 12/16透過ucas申請, 18號就發offer, 問了幾次問題也都當天回(e-mail) 國際名聲也很好 問題就在於他太北邊,我在Brighton(英國最南)都冷到想哭了, 而且他的economics在social school裡 不然我會立刻挑這間的 3.Cass:Business Studies 其實city我也是想選economics 但是那個在social裡就放棄了, 這所的威名我在hello uk拜讀過了, 但是大學部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光是大學前兩年要在主校區上課就很無言了 也怕這所大學的綜合排名不好會影響我的研究所申請, 還有這所學校的處理效率似乎也很好, 我發封e-mail催一下我的申請書(早上十點) 過兩個小時就錄取我了....(之前等了一個月說) 4.QueenMary:Economics 雖然綜合排名一般,但是經濟是他強項之一 而且在倫敦,加上有與UCLA,UC Berkley合作excahange 不知道上述兩所學校做交換學生, 對申請研究所有加分嗎?(美國來說) 煩請板上眾強者賜教, 謝謝 小抱怨一下: 來英國讀預科真的要挑學校, 像我啥都不知道就來所私立的, 一堆大學都不能選(Warwick, UCL, IC, SOAS etc.,) 能考到Bristol已經是我們學校的極限了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5.201.64
1F:推 madeint :純粹以天氣來說,Bristol天氣很不錯 01/25 00:30
2F:→ madeint :至少我來到這裡都沒有看過下雪,讓我有點失望 01/25 00:31
3F:→ madeint :都來到英國了,還看不到雪 01/25 00:31
4F:→ eWeMe :樓上來多久了?其實4.5年前會下大雪.這幾年大概溫ꬠ 01/25 00:53
5F:→ eWeMe :效應...越來越少雪 :( 01/25 00:53
6F:→ cder19860901:Brighton都會下雪了Bristol居然不會..好像很溫暖 01/25 04:53
7F:推 madeint :我去年來的。那趕快下個雪吧! 01/25 11:02
8F:推 robbycheng :Bristol 會下雪 但只有一兩次 好美 01/26 01:15
9F:→ ishin310 :Manchester 應該不會很冷吧 我在sheffield不會很冷呀 01/26 06:42
10F:→ ishin310 :倒是聽說因為brighton在海邊所以才會冷,但問M校較準 01/26 06:46
11F:→ cder19860901:為什麼已經變成天氣討論了>_< 01/26 12:20
12F:推 LenaViVi :如果你是要申請國外研究所,ranking根本不是重點吧? 01/26 18:05
13F:→ LenaViVi :大部份的學校都是看在校成績為主的,學校再好,GPA低 01/26 18:05
14F:→ LenaViVi :對於要申請超級名校也是沒殺洨路用... 01/26 18:05
15F:→ LenaViVi :還有,很多國外學校,經濟都是在社會學院底下,不知道 01/26 18:07
16F:→ LenaViVi :你為什麼要care這個? 01/26 18:07
17F:→ LenaViVi :你申請的學校ranking都沒有太差.既然你care區域, 01/26 18:09
18F:→ LenaViVi :就city or QM.不然你要在一個你不愛的城市待三年... 01/26 18:10
19F:→ LenaViVi :大概會很不舒服吧 01/26 18:10
20F:→ cder19860901:謝謝樓上回答,那我就挑city或QM好了,之前有名校迷思 01/26 23:07
21F:→ cder19860901:會care social是因為有不少學校有專門economics,想說 01/26 23:09
22F:→ cder19860901:會有差,比較專業什麼的 01/26 23:12
23F:推 madeint :因為你的內文讓我感覺你有把天氣因素考慮進去 01/27 01:25
24F:→ madeint :所以我才提供bristol的天氣狀況,這樣不好嗎? 01/27 01:25
25F:→ cder19860901:造成你的誤解@@",我只是覺得好像完全只講天氣不太好 01/27 02:43
26F:推 madeint :你的專業和我的不同,所以我只能提供我所知的部份 01/27 07:34
27F:→ cder19860901:其實我講的話不是針對樓上,不用太在意啦 01/28 03: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