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90milkyway (追求夢想還是臣服於現實뤩
看板AdvEduUK
標題徵求speaking練習夥伴
時間Mon Jan 12 08:33:58 2009
練習時間以兩小時為主
希望以實際考試的方試來練習,
就是一人當考官一人當考生(可以幾個人互相交換練習)
第一小時先warm up exercise
就是可停頓的單一問問題和討論怎麼答會比較好
第二小時就是演練口說考試
15分鐘part1 2 3的連續方式
時間可再議,但大概是平日早上或下午的時間,
地點在台北的英國文化協會
(旁邊有很多桌椅,之前在BC補習時有在那邊練習過,安靜又不須飲料費)
或是有住在新店附近的夥伴,
也可以在七張捷運站附近的麥當勞(可再討論)
目標為6.5以上,
預計是2009年3.4月考試,
謝謝!(希望能在過年前就找到人)
有興趣的人可寄站內信給我
Que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1.123
1F:→ pt90milkyway:因較多人選擇在BC,所以目前暫定在BC平日白天! 01/13 14:48
2F:→ pt90milkyway:讀書會已滿,謝謝大家! 01/20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