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ga (WEGA)
看板AdvEduUK
標題Re: [心得] 英國看牙記....
時間Sat Jan 10 07:30:41 2009
過了這麼久了~我的牙也在漫無止盡的等待中
該拔的拔 該補的補
拔牙的歷程其實也可寫成一篇遊記的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台灣的牙醫是不是也是一樣的訓練方式
所以也就先按下不寫~
這裡要寫的是英國的醫療保險 當然 只針對牙醫
前文有說過 我第一次掛號時醫生有問了一堆問題
然後拿圖片問你要選擇哪一種療程跟手術
記得一項一項問他nhs有沒有補助..
我當然選的都是全補助的
所以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著發票填寫HC2 FORM
然後把發票影印一張後 把正本連form寄到nhs去
這樣的好處當然就是...
全額退費啦~~~(☆_☆)
所以本次的醫療 除了等待的時間讓你痛不欲生以外
其中的手術費用全免
除了止痛藥跟消炎藥以外的錢nhs全幫你包啦!
這也算是一個happy ending吧!
--
_\/_ 我只是比較不瘦!不是胖!!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22.17.11
1F:推 Duarte :謝謝分享~ 辛苦啦~ 01/10 07:38
2F:→ ksaon :我今天付錢了@@ HC2快寄來吧~~~~ 01/10 07:47
3F:→ wega :HC2 我是跟診所要的...你快回去要看看吧... 01/10 08:05
4F:→ ksaon :我已經寄到Newcastle去了 現在再等他寄給我阿~ 01/10 08:24
5F:→ wega :哈XD 那耐心等各兩三個禮拜會有支票寄到的~ 01/10 08:36
6F:推 dman :感謝分享囉 請問這樣算是HC5的表格嗎?先自付後退費? 01/1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