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k0 (全面提升)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在校成績不高
時間Sun Jan 4 17:39:08 2009
如題
想要在sop稍微提一下為何不高
可是想不出理由來 sop總不能寫的太誠實說不認真唸書吧
請問先賢怎麼寫的呢 (sop能編多少美麗的謊言就編多少對吧)
先謝謝回答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0.178
1F:→ Jerk0 :如不想公開在板上討論 也歡迎寫信給我囉^^ 01/04 20:18
2F:推 Librafred :應該不太需要解釋吧!? 01/04 21:50
3F:推 mm20126 :我想問 ""操行""成績重要嗎@@ 01/04 22:30
4F:推 amo18 :我的經驗是.....別提最好 01/05 19:46
5F:推 smilepoch :不建議題,SOP字數有限,多寫一些對自己有利的吧 01/06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