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oratelove (韋)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請問遊學VS補習
時間Sun Jan 4 11:09:55 2009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因為今年家裡安排到英國去遊學兩~三個月
聽認識的人說那所語言學校沒有亞洲人
因為費用有點小貴 台灣很少代辦 而且不是讓你去玩的性質
就是讓你去念書 也有課程 如果要雅思課程 就是都在上課
很少帶你出去玩 (認識的人是華僑 在那邊住了10幾年)
週遭的環境都是英文 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英文會突飛猛進(?)
我自己本身是希望在明年拿到雅思6.5的水準
所以後來想說去新竹的菁英報名1年的加強班+半年的雅思課程(這個寒假開始)
前半年先上加強班 後半年加強班和雅思一起上
去英國遊學的話就是在當地上兩三個月的課程然後當地直接考
想請問大家
姑且不考慮價錢
我只是想知道哪一個效果對我而言會比較好?
(我的程度沒有很好 大概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而已@@)
另外想請問,有人補過新竹菁英嗎?
在板上有爬文 但是很少看到類似資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9.13
1F:推 tina76528 :台灣補習班應該會比較有用~我覺得檢定考試這種東西 01/04 12:07
2F:→ tina76528 :台灣人通常教得比外國人好~而且在國外~下課後很容易 01/04 12:08
3F:→ tina76528 :就跟朋友出去玩~不太會用功唸書 01/04 12:08
4F:推 Nanahon :遊學回來再決定補習補多久就好了~ 01/04 13:55
5F:→ Nanahon :至少speaking跟listening會比在台灣補得強吧 @@ 01/04 13:56
6F:→ Nanahon :真正要考的好像多是補3or6個月雅思課程而已 01/04 13:56
7F:推 a750257 :我覺得先要了解自己的弱項(聽說讀寫)和自己的唸書 01/04 15:55
8F:→ a750257 :習慣 不論哪種方式能遠離誘惑(電視電腦朋友約)才重要 01/04 15:57
9F:推 poiuye :我也覺得遊學幫助比較大的是聽和說 其他比較小 01/04 16:50
10F:→ kt1215 :我有朋友英國待一年還飛回台灣考雅思,聽說還有人 01/04 21:43
11F:→ kt1215 :在開學前的暑假飛回台灣連考7次,才考到學校門檻 01/04 21:44
12F:→ kt1215 :我在桃園補菁英,老實說台北師資真的比較好,我都 01/04 21:45
13F:→ kt1215 :去東區和板橋上課,不過對你來說真的很遠 01/04 21:45
14F:推 clover9280 :我也覺得是先去遊學練聽和說,回台灣在針對不足的部 01/05 01:04
15F:推 clover9280 :份再加強。或是回台灣也補習,雙管齊下。還有自己念 01/05 01:09
16F:→ clover9280 :書更重要。 01/05 01:09
17F:推 dogdog915 :飛回台灣考七次..?想請問不是在英國也可以考嗎? 01/08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