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Q (TiQi)
看板AdvEduUK
標題大家新年快樂啊
時間Thu Jan 1 00:06:34 2009
HAPPY NEW YEAR!
今年我也要出國了
剛剛看完煙火秀感觸很多...
底下推文今年要出國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4.12
1F:推 orangeknight:再等八小時吧 01/01 00:13
2F:→ Duarte :這就是時差啊...:P 01/01 00:20
3F:推 ksaon :我們現在才4點半阿XD 01/01 00:29
4F:推 tn25 :在LEEDS... 好虛的跨年氣氛 01/01 00:31
5F:推 lan666 :HAPPY NEW YEAR 01/01 00:39
6F:推 denisechi :我在2009今年也要出國,英國我來了 01/01 00:40
7F:→ Tiffany :新年快樂 晚上想去家隔壁的pub countdown 誰知道 01/01 00:58
8F:推 Scott0621 :2009 英國我來了 +1 01/01 00:58
9F:→ Tiffany :到底女生一個人去pub安不安全啊 XD 室友都不在啊 orz 01/01 00:58
10F:推 orangeknight:我一個女生離家這麼遠來這裡唸書又那麼辛苦你為什麼 01/01 01:29
11F:→ orangeknight:要欺負我 T_T 01/01 01:29
12F:推 queen :我也一個人~超空虛的一個跨年T^T我想念台灣~ 01/01 01:55
13F:推 aming73 :2009 台灣我來啦!!有沒有人要先向我訂東西的,柯柯 01/01 06:10
14F:推 xenopus :HAPPY NEW YEAR! 01/01 07:39
15F:推 wingyang713 :2009 台灣小子 勇闖英倫 01/01 11:36
16F:推 ukfuture :昨晚又下雪了,超有氣氛的 01/01 15:37
17F:推 mirukyo :2009去英國+1 01/01 16:43
18F:推 heysprinkle :2009~英國我來了~! 01/01 19:37
19F:推 kbetty0215 :2009去英國~UK我來了 01/02 00:55
20F:推 qwertychun :2009 英國見!! 01/02 02:36
21F:推 Hisashi1124 :昨天我們一行三人要去倫敦眼的在地鐵上被英國人罵 01/02 07:00
22F:→ Hisashi1124 :"Other fucking Chinks",之前還叫我幫他們拍照 01/02 07:02
23F:→ Hisashi1124 :一個國際城市種族歧視這麼嚴重,他們真都以為我們聽 01/02 07:04
24F:→ Hisashi1124 :不懂英文,昨天原本應該是愉快的一晚就遇到這鳥事 01/02 07:05
25F:推 cwt84622 :不要為了這種事情掃興~~還是新年快樂阿^^ 01/02 07:24
26F:推 gnps :也有很多假借說"新年快樂"行吃豆腐及騷擾之實的雜碎 01/02 08:14
27F:推 Duarte :俗話說: "樹大多枯枝" 大家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喔~ 01/02 08:48
28F:→ TQ :有沒有人有倫敦眼煙火秀的照片啊 01/02 12:48
30F:推 pigpigshow :他們會不會以為你們是China,才會有這麼不好的印象 01/02 13:59
31F:推 Hisashi1124 :有可能啦,或許pigpigshow來就看不出來是"China"而是 01/03 08:36
32F:→ Hisashi1124 :"Taiwan",確實就有人趁新年快樂吃我們房東的豆腐 01/03 08:36
33F:→ Hisashi1124 :各位在外唸書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01/03 08:37
34F:→ MARTINGRANT :哪天TAIWAN變成CHINA 要最好心理準備啦 哈哈 01/0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