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yperson ()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請問有上過Ielts衝刺班的各位覺得值得嗎?
時間Sat Dec 27 23:21:40 2008
我本身已經考過N次的Ielts(完全可以寫成一部血淚史)
成績都卡在overall 6
(我只有聽力稍好~不過其實四個項目成績差不多)
最近剛好要可以開始專心準備出國的事情
(之前是邊上班邊唸書然後考試的)
家裡面是有人說認識過別人考試前去上十天的衝刺班(?)然後就考過了
因為感覺6實在對我而言是個很難的關卡阿~
所以開始考慮是不是該去上個補習班
不過爬過文和看過補習班的網站
價格上面真的很不便宜(都是一萬五千~七千多)
所以想PO請問大家
有人上過這種衝刺班~覺得值得嗎?
可否分享一下經驗談?
非常感謝大家!
真的猶豫是要自己努力唸還是去補習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7.146
1F:推 Duarte :要先找出自己的弱點是什麼。 12/28 01:51
2F:→ cityperson :弱點喔~可是我平均每科大概都是6左右(只有聽力有考到 12/28 09:30
3F:→ cityperson :7)~好像沒有哪科成績特別差@@ 12/28 09:31
4F:推 Duarte :看是字彙不夠, 文法有問題, 閱讀速度慢, 還是別的. 12/28 12:27
5F:→ cityperson :喔~原來!謝謝你的建議 12/28 20:13
6F:推 hiashan :我聽補習班同學說,假如有6分實力,只要將IELTS1-6 12/29 17:07
7F:→ hiashan :做到混瓜爛熟,會有意想不到的1分以上的進步 12/29 17:08
8F:→ cityperson :我是有做了n次...不過老實講沒有到滾瓜爛熟 12/29 21:37
9F:→ cityperson :感謝你的建議~這次我就來試試看好了 12/29 21:37
10F:→ cityperson :順便分享一下我做過其他出版社出的題目~總覺得感覺 12/29 21:38
11F:→ cityperson :差頗多~不是很貼近實際的出題方式 12/29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