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natasha (偽裝的快樂)
看板AdvEduUK
標題[問題] 推薦信一定要兩封以上嗎??
時間Fri Dec 19 22:32:32 2008
as title
在板上爬文了之後發現大家幾乎都提供了兩封以上的推荐信給學校
我做專題的時候跟了一個老師
只有那個老師願意幫我寫
其他的就......= =
如果靠SOP跟CV拉起來有可能嗎?
有人有過這種經驗的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祝大家周末愉快^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1.220
※ 編輯: onlynatasha 來自: 218.162.181.220 (12/19 22:32)
1F:推 binbin0112 :可以請系主任幫你寫另外一封 12/19 22:42
2F:→ onlynatasha :我...我跟的老師就是系主任了 囧rz 12/19 22:46
3F:推 qqlan :不行唄 12/19 22:59
4F:推 dividi :如果學校願意讓你只交一封就可以 12/19 23:29
5F:→ verdammt :請問只要一封的學校有哪些啊?還是說看系所 12/20 00:00
6F:→ GENU :可以請校長,我其中一封是請校長寫的. 12/20 00:01
7F:→ GENU :請系辦幫忙~~ 12/20 00:01
8F:→ onlynatasha :感謝樓上各位的熱情指導>//////< 12/20 22:39